“蜻蜓”法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法律大讲堂顺利举行

“蜻蜓”法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法律大讲堂顺利举行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蜻蜓”法学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暨法律大讲堂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捐赠的20万元,将用于支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校友、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兼合伙人林行杭,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律师程培莹,校友办主任张钟蕾,校党委宣传部副部严莹,法学院副院方建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法学系主任姜丽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捐赠仪式由姜丽娜老师主持。

捐赠仪式上,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副校长吕金海授予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捐赠纪念碑。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全体师生感谢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对法学教育大力支持。

随后,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与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林行杭律师签署了捐赠协议。双方希望捐赠款项能够推动我校法学教育的建设,为社会持续输送优秀的法律人才,为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方院长为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林行杭律师与程培莹律师颁发实务导师聘书,期待今后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与我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谱写灿烂篇章。林律师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精彩讲座。林律师通过深邃,精辟的分析让同学们对犯罪经济数额的研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讲座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浙江滔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512日,建立以来,诚信敬业,积极主动,勤勉尽职,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本次捐赠,致力于培养德法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未来,也将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共同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