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法治思想数字化研究基地成立

习近平法治思想数字化研究基地成立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下午,习近平法治思想数字化研究基地成立大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相关学院领导、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基地成立大会。

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昌首先宣读设立文件、组织机构及任命。基地执行主任李庆峰教授介绍了基地的概况、研究内容与使命。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老师表示法治数字化是杭电法学发展的特色之一,学院会大力支持研究基地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杭电智慧城市研究中心云计算和大数据研究所等兄弟学院负责人祝贺基地成立,表示将大力支持基地建设,积极参与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基地主任薛晓飞最后总结发言,薛书记总结杭电数字化发展的成就,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数字化研究基地”建设发展的方向。薛书记对基地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基地抓住机遇,快速发展。

习近平法治思想数字化研究基地的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教学、宣介和应用工作,用数字赋能法治建设,为增强全社会法治思想基础和弘扬法治精神提供了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