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院长助理李庆真教授带队调研甲骨文上虞产教融合创新园

法学院院长助理李庆真教授带队调研甲骨文上虞产教融合创新园

发布者:周锋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82

10月14日上午,法学院院长助理李庆真教授带队赴甲骨文数字科技产教融合中心上虞产教融合创新园考察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导师王逍教授、曹莉亚副教授、夏勇副教授、新闻与传播专业导师陈矩弘副教授、法学院科研秘书周锋以及法学院21、22级各专业学生代表。

当天上午,团一行到达上虞创新园,前进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向阳,副总经理朱战红等进行接待。随后一行实地参观了产教融合创新园的办公环境以及近距离了解了近期培训项目的学生上课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由朱战红老师介绍了甲骨文数字科技产教融合中心的背景信息以及甲骨文公司的相关信息,涉及到覆盖行业、发展部署和杭电的合作战略等。随后,具体展示了上虞产教融合园的发展现状,包括企业产业方向、学生培养方向、师资、课程、就业方向等等甲骨文上虞产教融合园在促进人才培养、产业孵化、定岗培养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胡向阳董事长先从以往“校企合作”模式存在的问题入手,表明产教融合模式在校企沟通方面和学生需求方面的发展更进一步,具有直接的现实意义。其次表达了对扩大产教融合规模,探索新的发展思路的期望。

最后,李庆真教授向甲骨文数字科技产教融合中心上虞产教融合创新园对团队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对甲骨文科教融合创新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果进行祝贺,并各成员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及产学研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未来可以加强与前进教育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文:王书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