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法学院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法学院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44

    2022613日下午,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法学院毕业生大会在12210顺利举行。浙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向明、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 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昌、副院长方建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毕业生辅导员成禄、周丽丽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大会,仪式由副院长方建中主持。

    颁奖仪式上,方建中副院长介绍了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由浙江浙杭律师事务在法学院设立,面向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旨在奖励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升学、就业等表现优异的同学。方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次奖学金的提供方浙杭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也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宣读获奖名单,此次奖学金共有50余名同学获得,升学、法律职业资格通过人数均有较大提升。浙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向明、院党委书记李中昌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沈向明主任代表浙杭律师事务所发表致辞,沈主任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的殷切期盼。获奖学生代表向沈主任献花,感谢浙杭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的大力支持。

    颁奖仪式结束后,举行法学院毕业生大会。毕业生辅导员成禄老师结合2022届毕业生近期毕业、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详细的介绍,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祝愿,寄语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四年的大学生活告一段落,衷心祝福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更远!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