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会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关于社会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李程慧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569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社会学专业定于201965日进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安排

1.分组:

第一组:

组长:徐旭初

组员:王秩龙、吴新慧、褚倩徐明宏、徐琳

学生:王蕾、李敏、张雯、崔艳、邹子业、朱凌震、陈思凡、石雨菲、刘露

 

第二组:

组长:杨子飞

组员:王国枫、李庆真、张瑞睿、徐燕杭

学生:刘柳、杨凤珍、邝兵、包金柯、倪浩达、周泽明、许芷瑜、姚雨莲、

      穆春宇

 

2、时间:201965日(周三)下午1300开始。

 

3、地点:第一组在7-414,第二组在7-416

 

4、材料准备:

1.每位同学在5月29日前将论文的电子稿发至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的邮箱中。

2.答辩时提供论文打印稿一式五份(第二组),第一组准备6份

 

三、答辩后学生需准备并上交材料

毕业实习所需材料可参阅毕业实习手册首页的要求。需上交:

(一)毕业论文所有数据包材料

要求:毕业论文答辩结束后,需要同学们根据答辩中提出的问题把毕业论文修改好,仔细核对好论文格式后把各种材料上交指导老师验收,合格后把毕业论文各种资料打包(压缩文件,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发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确认无误,答辩程序方能完成。

(二)毕业设计(论文)文本

毕业论文的文本可按以下顺序:(1)封面;(2)诚信承诺;(3)中文摘要与关键词;(4)英文摘要与关键词;(5)目录页;(6)文本主体(包括引言、正文与结论);(7)致谢;(8)参考文献;(9)附录;(10)封底。

(三)其他过程材料

除毕业设计(论文)文本外,其他的过程材料1、毕业论文封面及目录2、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3、开题报告;4、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及答辩记录;5、毕业论文考核表;6、毕业实习有关手册。

 

四、教师需准备工作

(一)指导记录(8-10次)

(二)毕业论文考核表(评阅教师栏内容,由评阅教师填写完后交指导教师)

(三)实习材料填写评语

)成绩评定及上传

(上述评语均可以电子版形式填写,但是签名和日期要手写,请评阅老师和指导老师合理安排好)

人文与法学院社会学专业

2019523日

社会学专业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