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与法学院2019年度学生科技立项的通知

关于人文与法学院2019年度学生科技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2007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拓展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杭电本[2016]110号)》和《人文与法学院本科生科技立项实施办法(人文学[2011]1号)》,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打造学生学习的“第二课堂”,培养创新人才,大力支持和鼓励我院学生重视学术、潜心科研,提升专业素质,提高学习能力,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决定启动2019年度人文与法学院科技立项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人文与法学院科技立项项目主要包括大学生科技项目、科技竞赛、课题研究、论文、调查研究等理论及实践项目。

二、报名条件与要求

人文与法学院科技项目的报名者必须是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创新意识和研究探索精神,对科学研究、科技活动或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具体要求如下:

1. 凡我院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组成团队申报或个人报名。

2. 科技立项项目主要面向我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学生。

3. 为引导学科交叉融合,鼓励跨专业、跨年级、跨学院联合报名,每个团队人数以3-5人为宜(团队负责人必须为本院学生)。

4. 已经申报过新苗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立项的,不能报名人文与法学院科技项目。

三、经费资助

1. 学院每年开展一次科研立项,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具体数量根据申报情况确定。重点项目给予1500元资助,一般项目给予1000元资助。

2. 如果学院立项的科技项目入围校级立项或竞赛获奖,学院追加500元支持;如果项目入围省级立项或竞赛获奖,学院追加500元支持;如果项目入围国家级立项或竞赛获奖,学院追加1000元支持。

四、申报评审程序

1. 团队预报名者需将负责人、团队成员的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发至710172064@qq.com 。如有选题需发送选题名称,如有指导老师需发送指导老师姓名、联系方式。

2. 个人预报名者需将本人的姓名、学号、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发至710172064@qq.com 

3. 已建立团队并已经确定选题和指导老师的可直接在规定时间内填写《人文与法学院科技立项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710172064@qq.com,并准备纸质申报书一式5份。

4. 学院将组织报名团队或个人确定最终选题和指导老师并准备申报材料。

5. 学院设立学生科技立项评定组织机构审核学生科技立项申请,择优选取项目进入学院培育项目,并推荐校级立项。获得学院立项的科技项目,学院将列入培育项目名单,推送参加“挑战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等学生科技项目。

五、申报时间

1. 团队预报名时间截至20181120日。

2. 个人预报名时间截至20181120日。

3. 申报书提交时间截至201811月20日。

  

特此通知

人文与法学院科技协会

20181024日 


人文与法学院科研立项个人申请表.docx

人文与法学院科研立项团队申请表.docx

人文与法学院学生科技项目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