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企业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5年度企业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锋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642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企业创新实践基地启动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杭电研通[2014]10号)的规定,2015年立项的业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将于近期结题。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请书》和2015-2017年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企业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确认书》,对项目完成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如实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企业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

二、各承担学院对相关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三、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8413之前填写《结题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核之后,交研究生院(行政楼210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ui@hd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6873840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