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05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9日下午12:30——16:30,共计四小时。

地点:第12教学科研楼3-4楼

      根据申报项目类别和团队参赛选手所属学院进行分组。详细分组信息见附件每个答辩现场设三位评审老师,并设一位记时员和一位服务人员。

二、答辩流程

    1.正式陈述

      每个团队最多三人参加答辩,一般由项目负责人作为陈述人,介绍团队成员,并对所报项目进行陈述。陈述过程借助PPT等工具进行讲解,陈述时间为5分钟。

    2.答辩环节

      此环节由评委对项目负责人进行提问,由项目负责人进行回答,评委提问问题个数不限,提问和回答时间总计不超过5分钟。

三、答辩安排

时间:2018年5月9日,下午12:30——16:30。

      请答辩团队于5月9日12:30前到指定教室签到。将PPT拷贝到电脑上。各团队按签到表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时未按时到场的团队视作弃权。                                             

  

2018年大创申报分组安排表.xlsx  

  

人文与法学院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