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743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及申报方式

1.申报“后期资助课题”只需递交1份申报表、成果打印稿3份(A4纸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及内容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成果介绍3份(4000字以内),不进行网上申报。

2.申报基础理论研究课题思政专项课题的个人,除递交申报材料《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0份)外,必须同时进行网上申报,否则将无法参与评审。

    网上申报的方法是:登陆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在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入口进入,按使用说明操作,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课题评审时以网上材料为主,纸质材料备用。

用户首次注册,需选择【高级管理部门类型】及相对应的【高级管理部门】。其中,高校、党校、社科院用户分别选择“高校党校社科院”和所在单位;其他用户选择“市县社科联及其他”和“省社科联”。

3.申报表、活页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

二、截止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6月5日止逾期不再受理。纸质材料请交至行政楼310办公室,电子材料(含申报表、活页和单位汇总表)发至杭电社科联邮箱:hdskl@hdu.edu.cn.

 

附件.zip     

 

                                人文社科处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