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设置  专业介绍

法学专业介绍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浏览量:1063  发布时间:2018-05-28

专业介绍:法学专业依托省部共建、省内唯一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形成网络法治”特色研究方向。本专业2002年开始招收法学本科生,2017年开始“三位一体”招生。2016年被评为校特色专业,2019年被评为省一流本科专业。法学专业拥有完备的模拟法庭、专业实验室等校内实训平台,已建成校外实习基地40余处,其中校级示范基地2项(全校共15项)。

近五年法学学生就业率平均在95%以上,主要就业单位有**、检察院、律师事务所、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等,且呈现出在互联网法律领域就业人数不断增加的趋势,2019年在互联网法律领域就业人数达到毕业总人数的20%。学生理论功底扎实,研究能力较强,毕业后学生进入国内外高校深造的比例约20%。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平均通过率在50%左右,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