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2018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院招生就业  浏览量:594  发布时间:2017-11-03

单位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年4月10日,2007年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是国内16家上市银行之一。经过20年持之以恒的努力,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总资产超9300亿元,2016年度净利润达78.23亿元的股份制上市银行,除在宁波地区经营外,已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苏州、温州、无锡、金华、绍兴、台州和嘉兴设立12家分行,共有营业网点314家,员工人数超1.5万人。2017年最新公布的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全球银行1000强”中榜单中,宁波银行以一级资本71.98亿美元荣登全球银行综合排名第175位,位列中国银行业24强。

杭州分行成立于2008年2月2日,是宁波银行在国内开设的第2家分行,也是“以长三角为主体、以珠三角和环渤海湾为两翼”跨区域经营战略布局的重点城市一级分行。自2008年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稳健经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超800人,下辖19家网点,存款总量超400亿元,不良贷款率处于杭州区域同业最低水平的“精品银行”。未来,杭州分行将通过不懈努力,打造成为一家令人尊敬、具有良好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招聘岗位

营销类业务经理  20名

岗位职责

积极拓展和维护业务渠道,按照总分行客群准入要求,积极引入客户,进行各类产品的营销推荐,并做好客户经营;做好各类业务及人员相关的风险防控与化解工作;收集客户信息、行业动态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提出产品建议和其他合理化建议;

【招聘要求】

1、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2、国内外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2018年春季毕业生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亲属回避政策。

应聘方式

如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我行招聘邮箱:49934892@qq.com登录我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报名应聘杭州分行“营销类业务经理”岗位;

【注意事项】

1、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宁波银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招聘过程中,宁波银行将通过应聘者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及时查收短信、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过重要的招聘信息。

3、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