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设置  专业活动

我院2003级社会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浏览量:508  发布时间:2017-11-27

    1125日下午,我院2003级社会学专业20余位校友从四面八方返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重温同学情谊,回味青葱岁月。校友办冯瑛老师(原社会学专业教师),社会学系教师代表吴新慧、徐燕杭、褚倩、吴彬(原2003级社会学班级成员)以及2017级法学类部分新生出席了校友座谈会。

校友们齐聚学院模拟法庭召开毕业十周年座谈会。作为社会学专业的首届毕业生,2003级校友们的工作及发展情况备受学院和专业老师的关注。校友们各自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并根据毕业十年来的经历重新谈了对于社会学专业的认识,吴彬老师作为2003级社会学毕业校友和我院社会学系专业教师谈了谈自己对于社会学专业的认识。

作为社会学专业创办人的徐旭初教授给校友们上了一堂十年一课。徐教授回顾了社会学专业在十年间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校友们的自述总结了社会学专业的就业优势及其去向,最后还给校友们奉上了“十年再出发”的工作学习新嘱托。

匆匆十载,有奋斗的艰辛,有暂时的失落,有成功的喜悦……然而岁月的风无论和煦抑或萧瑟都吹不散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校友们纷纷表达,今天的成就与母校的辛勤培育密不可分,字里行间流露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