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设置  专业活动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与法学院  浏览量:780  发布时间:2017-11-07

115日,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竞赛之辩论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下沙校区落下帷幕,由我院法学专业刘晓峰、钱侃侃带队、朱雪寒、沈思涵、伊梦田、张艺璇、张鹄翔、唐梦洁等八名法学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浙江省法律职业能力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是专门针对高校普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法学学科设置的省级竞赛,已经成为浙江省法科大学生一年一度切磋技艺的重要舞台,也是法科学生展现个人风采,体现团队合作,彰显辩论风度的良好平台

我校相关部门和人文与法学院非常重视该项竞赛,精心挑选参赛选手,安排专业教师进行培训。今年全省共有三十余之支队伍参加,我院参赛队员在刘晓峰、钱侃侃、陈伟华的精心指导下,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我校派出的辩论选手在参加法科辩论的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的大力支持、学院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法学专业教师的全面参与培训和参赛选手的努力拼搏。(供稿:法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