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陈校长来我院为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作讲座

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陈校长来我院为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作讲座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621

625日,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初中总校执行校长陈盖明,应邀来我院为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带来了一场讲座,与研究生们探讨教育、教学问题。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导师等出席。

 

讲座中,陈校长提出同学们应该提高认识,思考是否真正想做教师的理念。结合自身的经验,陈校长鼓励研究生们在教育实践中,厚植严谨与细致、融入与合作、热情与耐心、甄别与坚守等职业态度,鼓励研究生们努力感悟专业技能,提升学习能力,向同事学,向学生学,向书本学,行稳至远,做好远大规划,努力向着理想中的教师前进。

 

此次讲座是汉语国际教育学科打造信息化教育特色、提升教育类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讲座,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们对教育、教学等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认知。(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