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法学院举行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69


69日下午,法学院在第九教学楼103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颁奖仪式。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向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昌、副院长方建中、党委副书记周巧红、法学专业负责人姜丽娜及获奖学生和毕业生代表出席仪式。

颁奖仪式上,副院长方建中老师介绍了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是由浙江浙杭律师事务在法学院设立,面向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奖励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旨在培育和激励法学院学生努力践行杭电“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良好校风学风。院党委副书记周巧红老师,宣读了获得本届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的32名优秀学生名单,他们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学风,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或考取华东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大学、江苏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硕士研究生。随后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和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沈向明主任代表浙杭律师事务所发表致辞,首先表示了对获奖同学的衷心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在法学的路上越走越远,希望同学们成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推动社会进步,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沈向明主任还对为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奖学金付出辛勤工作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杭电法学院与浙杭律师事务所未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做了美好的展望。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向沈向明主任献花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浙江浙杭律师事务所是我国1979年恢复律师制度以来,浙江省最早成立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亦是四十年来始终位居全省领先地位的知名综合型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