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铭师堂教育集团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我院与铭师堂教育集团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者:周锋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27

528日下午我院与铭师堂教育集团在总部举行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方建中、院长助理李庆真及学院导师、研究生、本科生30余人,铭师堂教育集团副总裁俞宏鑫、执行总经理兼销售部总监郭庆伦、人力资源部总监张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举行揭牌签约仪式暨座谈会前,大家参观了铭师堂教育集团文化展览区,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对铭师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跟随讲解员再文化展览区和直播体验区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体验。

体验结束后,大家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首先,人力资源总监张铁向大家热情地介绍了铭师堂的发展历史、核心板块、团队建设、公益活动及铭师堂的愿景、使命、价值观;接着,铭师堂教育集团副总裁俞宏鑫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随后,方建中代表学院对铭师堂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院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总经理优秀校友郭庆伦在座谈会上回忆读书期间,学院对自己的用心培养和老师们的淳淳教诲,使其四年的大学生活得到非常大的成长和锻炼。此外,现场的同学提出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求职面试、薪资待遇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铭师堂俞总、郭总、张总等非常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最后,学院领导方建中代表学院揭牌,李庆真代表院方签约,双方顺利举揭牌暨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本次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签约仪式暨座谈会的顺利举办,是在院企双方领导不断推进中促成的,为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尤其是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提供了更加专业的实习实践教学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利于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

铭师堂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高科技在线教育企业。公司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个学生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更全面成长。

多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开展先进科技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和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铭师堂教育深耕互联网教育领域十余年,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杭州、北京、武汉、绵阳等多个教学优质内容生产基地,累计有1500多万全国各地的中学生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系统服务。其产品升学e网通是为高中生全面发展而服务的互联网产品,集自主学习和教育教学管理为一体的互联网在线学习和教学管理系统,截止目前,已经与全国上千所重点高中建立战略合作。其产品开课啦赋能学校、成就学生为理念,依托先进的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汇聚国内外名师,因地制宜打造课程体系,提供分层分类的双师直播教学服务,助力学校提升教育质量。 

            文:李敏 张子璇 王瑶 摄:饶倩 项意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