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入选省之江青年计划

汉语国际教育系教师入选省之江青年计划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567

近日,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第五批入选名单,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何书卿博士、王晓雄博士成功入选。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社科人才队伍建设,扶持和培育更多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根据省社科联《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全省范围内遴选第五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系入选的两位教师中,何书卿博士曾在权威期刊《中国图书馆学报》发表重要论文;王晓雄博士曾在权威期刊《外国文学评论》发表重要论文,并曾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两位教师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是继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荣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之后,我院中国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学科建设的又一重要进展。(法学院汉语国际教育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