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专业学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社会学专业学生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678

20201011日下午2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社会学专业学生联谊会在1221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会学系主任王国枫教授、院长助理李庆真教授、徐燕杭副教授、吴新慧副教授、徐琳老师、钱志远老师、新生辅导员刘洋老师以及社会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2020级学生徐天择、任肖扬同学主持。两位主持人首先感谢诸位师生的到来,然后介绍本场联谊会的节目和流程,联谊会主要分为表演节目环节游戏互动环节老师寄语环节

 

在表演节目环节,2019级同学表演节目《酒醉的蝴蝶》,19级学子们表现出乐观开放的姿态,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一面。

 

2018级同学表演节目小品《打没打老婆》,不仅生动有趣引人入胜,还紧贴时事有力讽刺了现在某些政客踢皮球式的推卸责任的嘴脸,既富有生活气息又令人忍俊不禁

 

2020级同学表演节目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既展示了青年一代洋溢的热情,又表达了大一新生对于未来的展望。就如奥斯卡王尔德的名言“我们生在阴沟里,却仍有人仰望星空”希望我们大一新生能通过社会学这条路都能找到自己的星星

          

在游戏互动环节,“数字炸弹” 游戏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在主持人徐天择的引导下许多同学与老师纷纷中招,进行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惩罚

 

“谁是卧底” 游戏紧张**,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师生间其乐融融的氛围

 

 

“你画我猜”游戏生动有趣,其中许多老师积极融入学生中间,用生动的模仿与猜谜展示出社会学系老师和学生之间亦师亦友的融洽关系

   

在老师寄语环节,王国枫教授进行了活动总结,指出举办联谊会是杭电社会学的传统,希望师生通过这个活动加强联系。同时,王老师介绍了社会学的发展前景并推荐了刚保研到上海大学社会学院的大四优秀学生郭睿给同学们分享学习经历。郭睿学姐分享了自己学习和保研的经历,她精彩的发言让我们感到杭电社会学系就是一个家,老师们尽心尽力地为学生出谋划策让我们收益匪浅。另外,李庆真、徐燕杭、吴新慧、徐琳、刘洋、钱志远等老师都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勉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此次联谊会活动,师生互动的真挚情感令人动容,让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社会学专业学生联谊会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供稿:代仟仟

审核: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