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第三届宪法日普法活动

法学院举办第三届宪法日普法活动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29

    12月4日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第三届宪法日普法活动也随之展开。本次活动由法学院主办,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校内的线下摆摊活动和校外的走进校园活动。为增强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战略,我们在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线下摆摊宣传,还准备了精美礼物。同学们纷纷在签名栏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12月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法律援助中心联合人文青协、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学生会共同在学林小学开展了“宪法进校园”的普法宣传活动。我校学生不仅为学林小学的小朋友普及法律知识,还为他们开展了校园安全知识讲解和食品安全知识讲解。小朋友们都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志愿者们认真帮助解决并分享了精心准备的明信片和糖果。现场小朋友们热情高昂,充分展现了对法律的热爱之心,更增强了对法律的强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