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缘法而行”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第三届“缘法而行”法律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61

  11月27日普法宣传月之际,第三届“缘法而行”法律知识竞赛在模拟法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时间定于24日晚六点半,分别在10教304和12教210两个教室举行。初赛以小组答题的方式进行,报名同学每2-3人一组,取分数最高的八组进入决赛。

  逐鹿锋芒未竞,群雄再起浪潮。速度与胆识的交织功底与表达的组合,进入决赛的这八支优秀的队伍,在模拟法庭擦出了动人心魄的火花。决赛于11月27日在下午一点半在模拟法庭举行,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抢答题,八个队伍进行抢答,第二轮为案例分析题,由评委苏紫衡老师、孙智欣学姐、王云燕学姐结合选手回答和题目难度进行打分。总分最高的队伍获得冠军。

  紧张**的比赛之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本次比赛为选手们准备了优惠券、零食礼包等奖品。抱着满当当的奖品,选手们满载而归。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畅游知识之海,充分领略法律魅力,与知识交接,与法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