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艺数法学院隆重举行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2019人艺数法学院隆重举行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李程慧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505

10月28日晚6:30,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剧院相较于往常,更加热闹非凡,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在此举行2019“新心相映”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剧院内座无虚席,观众们都亮起了手中的荧光棒,一起等待的大幕的拉开,共同迎接人艺数法学院首届盛典。

此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戚明钧,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陈巍,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子信息、会计、经济、外国语学院、卓越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人艺数法学院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和来自各个学院的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分为“新生”“心声”“星升”三个篇章,并以乐器合奏、小品、舞蹈、光影秀、快闪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每个篇章分别颁发“学习之星”“科竞之星”“实践之星”奖项。整场晚会**迭起,掌声不断。

伴随着炸裂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音乐响起,晚会的大幕正式拉开。第一篇章“新生”。开篇伊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戚明钧为获得“学习之星”的5位同学颁发奖项。

指尖拨动心弦。师生乐器合奏《燃烧我的大鱼》,一曲唯美大鱼海棠》把观众一下子带到了唯美的梦境中当大家还沉浸在优美的旋律时,突然曲风一转,快节奏的《卡路里》引发现场掌声不断。吉他协会的乐队带来的演奏《我们的时光》,送给所有大一新生,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四年的时光。

第二篇章“心声”。开篇伊始,人民武装部部长兼学生处处长陈巍为获得“科竞之星”的9名同学颁奖奖项。歌曲唱出心声。学院人才济济,十佳歌手串烧节目,有五位校十佳歌手依次登台,小哥哥小姐姐们用他们那磁性性感的噪音俘获了现场观众们的心,他们深情款款的独唱打动了场内每一个人。温馨的师生合唱《开学第一课》带同学们回忆了军训的时光,观众们拿起手中的荧光棒和台上的人一起挥舞。

第三篇章“星升”。开篇伊始,人文艺术与数字媒体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中昌为获得“实践之星”的7个实践团队颁发奖项。舞蹈传递心路。烟雾缭绕的舞台,一群身材婀娜的姑娘和阳刚之气的小伙舞蹈为大家带来《雪域天山》,不仅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学院多民族融合的氛围,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疆和**同学们的热情。劲爆的love shot》将现场气氛带入**舞者犹如闪耀的星星,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古风舞蹈《寄明月》,反串的女装舞者一出场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小哥哥小姐姐们用轻盈的舞姿把大家带入了古风世界,让人流连忘返。

形式丰富的学院特色表演。舞台剧《影路心光》以妙趣横生的黑白剪影,向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刻(迷)苦(茫) 的心路历程,通过光影情景演绎的方式一幕幕勾起新生的想象及老生的回忆,打造了属于大家的专属“杭电记忆”真情实感地还原了大学生活。模特秀《独家记忆》从军大衣到阔腿裤,让大家看到祖国一路走来的繁荣富强,璀璨夺目。《配音秀》配音演员们为大家展示了真正的技术,带领观众重温大热剧集小品《罪有应得》以主人公怪诞离奇的故事向大家警示“勿信校园贷”,对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度警惕幽默搞笑的台词和演员们投入的演绎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最后晚会在文艺部全体成员《没什么不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晚会是人艺数法首届迎新晚会,为了展现新学院新面貌,全体演职人员辛勤付出,才收获了晚会的成功。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让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