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系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教育片《浮沉》

文化传播系党支部组织观看反腐教育片《浮沉》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901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201965日下午1点,文化传播系党支部在9103模拟法庭举行了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支部所有老师们集体观看了反腐廉政教育片《浮沉》,影片讲述了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从最初工作努力被提拔到身居要职,但后来他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在党性修养上极为不够,一步步误入歧途。通过观看此片,给所有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一课。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教师,应该始终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人民服务。践行自己在入党宣誓中的誓言,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在立德树人培育优秀人才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观看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从教学育人、为人民服务、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表达了感想,当今时代我们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铭记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和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