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总结

人文与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总结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361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提出应将党风廉政学习渗透到日常党支部生活和学习中。人文与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19531日晚18:00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的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支部书记周锋同志在专题学习上强调:一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穿到业务工作以及生活和学习的全过程;二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从严治理党支部,在党支部弘扬朝气蓬勃、雷厉风行、求真务实、动真碰硬的工作作风;三要切实推进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笼子,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不同于以往主要靠支部书记领讲,而是采用支部成员讨论的方式与大家互相交流个人学习体会,有效地强化了学习印象,提升了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各位同志在深刻领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性,更增强了支部成员的自觉性,进一步严明了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