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16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及习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650


2019年1月10日上午,人文与法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在9118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尹菊琴主持。

支部书记尹菊琴带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表示,《条例》作为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行动指南,我们应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切实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忠实履行**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王云燕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条例》的基本要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严守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内法规办事。作为大学生来说,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张钟匀同志提出:“习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我们也要弘扬改革开放的精神,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支部大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同时深入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