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陈海威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937

125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力行楼118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出席揭牌仪式,校工会、人事处、人文与法学院部分领导和法学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工会主席沈莉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介绍了我校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成立的缘起和初期运行安排,接着由朱斌和郑海味为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并由朱斌为中心首批法律咨询志愿老师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人员就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人文与法学院向来重视学院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的工作,法学老师在中心未成立前,也常年为我校教师进行了大量的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此次,学校工会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会***精神,全面落实“依法履职、依***”的工会法治化建设的要求,值“国家宪法日”之际,校工会、人文与法学院整合资源,依托我院法学优势,联合成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职工法律咨询服务中心,依托人法学院党员法律专家为主的教职工志愿者队伍,为广大教职工会员提供各种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将使我院法学老师服务全校教工的工作更有成效。

(人文与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