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产平台负责人在中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做主题发言

我校知产平台负责人在中国保密技术交流大会做主题发言

发布者:陈海威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1545

近日,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知识产权平台负责人、人文与法学院郑海味老师应邀作了题为“企业商业秘密构成及其保护体系构建”的主题发言,我校网络安全学院吴挺老师主持了“加快自主创新,推进商密保护”的分论坛。


此次论坛以“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为主题,围绕网络空间安全、保密科技发展战略、保密产业发展、商业秘密与个人隐私保护、保密技术发展趋势等专题进行交流,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保密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大力推动保密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阿里巴巴等企业代表等进行主题讲演。交流大会为参会企业了解保密科技与商业秘密管理发展趋势和法律制度,提高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增强保密技术水平,提供了最新的理论依据、法律依据和技术参考。


   促进企业信息技术发展的同时,加强对企业自身先进技术的法律保护与管理,一直是我校知识产权平台的重要社会服务内容之一,校知识产权平台利用我校学科优势,积极为浙江省的企业提供各种支持,今后还将继续为浙江省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学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