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文与法学院“湘西心·翼”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2018人文与法学院“湘西心·翼”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昌天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097

 2018年暑假期间,人文与法学院“湘西心·翼”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组织来自包括人文与法学院、经济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十二名同学组成,开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支教调研活动,一年一年的将我们的爱心、知识和物资带到湘西,带给大山深处的孩子。

201877日,团队从杭州出发,78日抵达目的地——湖南省凤凰县木里乡柳甲村。支教期间,同学们们为当地柳甲小学的小学生们提供了包括绘画、数学、英语、语文、折纸等多方面的课程教育,培养孩子们对于学习的兴趣;并发放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大山之外的爱。

为期仅十天的暑期支教活动,却让同学们懂得了什么是爱、包容以及勇敢。十余天的陪伴,将成为他们人生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