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通知

关于申报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的通知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02

各学院、部处:

根据省教育厅浙教人[1998]146号《关于做好<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荣誉证书发放范围和对象

在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中专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能履行《教师法》第八条规定的各项义务,任教年限至2018年9月30日前已达30年未领过《荣誉证书》的教师。

教师任教年限计算,高校教师按实际从事教学工作的时间计算;曾在中专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技工学校和高等师范院校任教的教师按教龄计算方法计算。

二、荣誉证书的使用

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办法》的规定,“持荣誉证书的教师可以免费进入本省境内政府举办的公园、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

三、申请、发证工作程序

(一)教师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可在人事处网站文档下载栏目下载,需正反打印),由各学院、部处于9月20日前汇总审核后报人事处,由人事处统一报省教育厅审定发证,过时不再受理。

(二)申请办理荣誉证书的教师交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2017年以后),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三)申报荣誉证书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个人必须实事求是的填写申请表。

  

附件: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日

浙江省任教三十年教师荣誉证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