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生党支部学习《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2015级学生党支部学习《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883

        2018610日,人文与法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在9118集中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等4个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苏老师主持。

    党员同志们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在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务必要明白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还要加强高校院(系)党建工作以及加强高校师生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

在会议上,党员同志们领悟到要深层次理解以及贯彻文件精神,还需要同志们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基础上,积极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党委的要求上来,怀抱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国家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