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发布者:周锋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795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及研究生:
     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现启动本年度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本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的申请于即日起开始,资助的项目数比往年有所增加,请同学们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申报。  
    一、申报对象:  
2018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原则上仅受理以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专业学位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除外)为主持人的团队申请,申请团队可以吸收其他研究生、高年级本科生参与,同一人只能申请主持基金项目一次,同一指导教师最多可指导2个项目。  
    二、申报类别:  
创新基金项目按照学科类别分为理工科项目和人文社科项目,研究周期一般均为一年。理工科项目每项资助不少于5000元,理工科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支持研究生参加教育部学位中心实践创新各类竞赛,其中优秀项目将选拔为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专项(4项)、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专项(6项),专项资助力度10000元/项;人文社科项目每项资助不少于2000元。  
    三、申报、评审及立项  

1、项目申报人根据要求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A3双面打印),导师签署相应的意见;  
2、根据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完成情况,学校将适当增、减学院项目立项数量,对研究生未按期完成上一年项目的研究生导师,本次他所带的研究生不能申报本项目,而成果突出者本次申报将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权;  
3、在择优申报的基础上,各学院先进行评审,然后排序上报学校,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4、项目立项确认时,经费使用按学校总体经费使用要求做预算。  
    四、项目管理
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进行项目管理。
    五、材料报送  
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是研究生教育科研创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于2018年04月10日(星期二)16:00前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A3双面打印)、汇总表报送研究生院(行政楼204,8691913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86919139@hdu.edu.cn。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3月16日
附件:

学校文件及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