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5级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706

  

2018524日下午,人文与法学院党支部全体成员于第九教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

此次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苏老师首先带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讲话内容:总书记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历史贡献,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系统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

随后,学生党员李舒昕、周沁、张航、刘柳等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以及马克思主义重要内容发表了学习感悟,并与其他同志一起讨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与会党员在此次学习后都深受启迪,更加坚定信念,要注重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