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象综合审查表

发展对象综合审查表

发布者:苏燕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4944

【范例参考(摘选)

[标准模板]×××同志于××年×月×日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年×月×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于××年×月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

××年×月×日被确定为近期发展对象,于××年×月参加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通过考核答辩取得结业证书。

×××同志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入党愿望强烈,入支部 党动机端正,无宗教信仰,其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政审合格。×××同志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 审查 严格要求自己,取得较大进步,能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各方面表现优秀/优良,主要不足之处意见 在于……。

根据×××同志的申请、现实表现和××个月的培养考察,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 基础上,经公示无异议后,支部审查意见为合格,建议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

支部名称:(全称)支部书记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