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内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28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过学生为期1年多的实践工作,并通过了各专业学院初审、现场答辩。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与管理办法》及各学院汇总后的意见,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对已申请验收的项目进行校内答辩与验收,现将验收结果进行通告。具体见附件。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根据此通告中相关修改意见对结题报告进行修改及完善,并在514日前向创新创业学院提交更新后的结题材料。

成绩为“项目中止”的项目,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规定撤销本项目申请的创新学分,并将此因素计入来年相关学院推荐大创项目数量的参考依据。

成绩为“不通过”和未参加此次答辩的项目,请抓紧项目进度,根据预期成果要求认真完成项目,准备项目参加第二次结果验收答辩(初定6月初验收)。

联系人:李长伍,电话:86878621

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成绩公示.rar  

  

  

人文与法学院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