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29届“乐辩善思,集贤问鼎”群英杯辩论赛开幕式暨初赛顺利举行

校第29届“乐辩善思,集贤问鼎”群英杯辩论赛开幕式暨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昌天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150


51118:00,第29届“乐辩善思,集贤问鼎”群英杯辩论赛开幕式暨初赛在守正楼(12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人文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各学院参赛辩论队代表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辩论赛组委会代表顾玥彤宣读参赛倡议书,各学院辩论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恋。参赛队伍就“网络短视频火爆是精神文化丰富/匮乏的表现”、“为人处事,审时度势/坚守原则更重要”两个话题展开激烈辩论。

本届“群英杯”辩论赛采用省赛赛制,共有15支队伍参赛,比赛辩题库共15题,辩题包括“学风之辩”、“青年之思”、“哲理之辩”三个部分。通过此次辩论赛让杭电学子对学风建设等热点话题有深度思考的同时,也能让更多优秀的杭电辩手们在这个舞台上留下属于他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