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

人文与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讲话精神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752

201859日下午,人文与法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和全院教师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5.2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根据学校要求在理论中心组做了辅导,并在全体教师大会上传达了学习要求。

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对习总书记的5.2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认真讨论,还对省委葛慧君在5.4座谈会上关于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会上还部署了各支部会后进行集中学习,各支部书记以此专题给所在支部讲党课;学院党委号召各团支部、各班级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和主题班会。

会后,学院党委以此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开展“学习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完善学院本科教学规范”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还针对学院基层党组织学习活动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人文与法学院基层党组织学习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要求。

  通过学习活动,不仅使广**生详细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大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了解了省委葛慧君5.4座谈会讲话内容的具体内涵与意义,使老师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国现阶段高等教育的发展政策及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督促师生们要更高标准的去提升自己,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强国而奋发向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