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进通识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文化传播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推进通识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603

 

 2018418日中午,人文与法学院文化传播系党支部成员在9103开展“推进通识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文传播系党支部书记陈矩弘老师主持。

 在本次研讨活动中,全体支部成员首先听取了王轻鸿院长关于如何推进我院通识教育的报告。王院长首先谈及了我校对于通识教育改革的重视,学校对于通识教育层面会有大的的改革动作,人文与法学院也正在加紧建设人文通识教育。目前,人文学院的通识教育微信公众号“杭电人文通识教育”已经正式上线,公众号主要起到宣传和推广通识教育的作用。另外,学院也在请一些知名学者、教授来我院开展相关通识教育的讲座。

 支部研讨会上,各支部成员在听取完王院长的报告后,开展了热烈讨论。郑建功老师结合自己给学生讲《道德经》的体会,谈到了应如何上好一堂通识教育课程,支部成员听了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