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浙江省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浙江省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海威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697

各有关部门、学院: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见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单列学科的申报另行组织,不在此次申报范围)。现将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我校受理时间及材料要求:

一、学校受理时间:2018年226日(周一)

二、各学院统一报送科研院材料包括:

    1.纸质版材料:(1)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7份,其中5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采用191份申请书中页夹4份申请书在上和5份活页在下,按份平行叠放)的方式打包,另外1份申请书夹2份活页单独打包我处初筛和存档使用。申请书和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电子版材料:《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申报系统导出的申请书“数据表”信息(xm**sj.dbf文件)、申请书和活页(分放在“申请书”和“活页”两个文件夹中,每份申请书和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人文社科处

                                           2017年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