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第十一届星空读书节闭幕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电第十一届星空读书节闭幕式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636

126日晚1830,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人文与法学院承办的校第十一届星空读书节“启明”闭幕式于求新楼(11教)108顺利举行。全校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主持人带大家共同回顾本届星空读书节的精彩瞬间,人文与法学院徐旭初教授为本届星空征文大赛获奖者颁奖,并带来星空百家讲坛最后一讲——人生自觉,让我们超越自我。

徐旭初从生命历程阶段、自我是如何被限定的、读书等方面诠释了自我期许、视野、惯习与人生丰富性,时代性,公益性之间的联系。徐旭初循循善诱、风趣幽默,使得整场讲座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更引发了同学们对于读书与人生之间的思考。最后,徐老师勉励同学们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过自觉的人生,快乐的人生,良善的人生。

至此,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星空读书节在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团委工作人员的齐心努力以及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