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识产权平台为开发区企业“知产入股”保驾护航

我校知识产权平台为开发区企业“知产入股”保驾护航

发布者:陈海威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648

        11月29日下午,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科技局主办,我校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承办的“知识产权投资入股的模式与法税问题”的专业培训会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孵化器举行,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艳,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作讲座,开发区部分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到场聆听。

  王艳结合正太、苹果、华为的发展历程剖析了知识产权入股的必要性及国内常见模式。通过对比分析,剖析了现有知产入股模式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王艳还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对知产入股及转让的法税问题提出了确实可操作的避税方案。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让在场的听众都沉浸其中,纷纷表示直击痛点,收益良多。讲座后,王艳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

  本次培训会由我校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承办,平台通过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培训、产学研合作对接服务,赢得了政府及企业的赞誉。(人文与法学院  校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

image0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