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法学)专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法学系(法学)专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536

 1213日下午,法学系(法学)专业党支部在9122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丽娜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姜丽娜对一年来支部的工作向支部党员做了报告,阐述了支部工作取得了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随后,每名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析检查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自己进行了自我批评,也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建议。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都认识到了自身及支部建设中存在的诸多不足,今后将更加努力,提高自己,强化党支部各方面的建设。另外,按照上级组织要求,本次生活会评选了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支部成员方建中同志给支部党员讲了“站精神领域高地,抢意识形态主场”的党课。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主战场,高校必须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武装广**生,不走邪路,**西方价值观浸染。同时,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其他党员同志通过方建中同志的讲课,加深了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只有进行时,高校必须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

本次组织生活会碰撞了思想,交流了共识,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对提升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