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周锋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533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的知识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11月1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于六教219教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会,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杨煜可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所修改的**,并在理论联系实际的基础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希望支部成员能够以学习为重,学好专业知识,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党员。

  

第二部分是党员代表依次发言。首先是宋永飞同志,他感悟到在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受益匪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应该继续推动“两学一做”,这不仅仅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也是对所有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要求,作为研究生我们更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闵润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新生,一定会将思想上的学习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作为班级团支书一定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

 

 

最后一部分是互相交流以及总结本次学习心得。每位同志都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和感受,大家在深感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也认识到了当代青年学生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真正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学习活动在响应十九大号召的背景下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加强支部成员的理论知识学习,也有利于其在新形势下更好的明确自己的方向,对于提升当代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具有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