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2017级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986

1113日至1115日,人文与法学院174个班级先后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及班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班主任与全班学生参与。

17级法学一班班会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共建好学风”。本次班会以短视频的形式展开,在极大提高班级学生兴趣后,班长何至鑫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班级同学组成小组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与认识。同学们进行班级学风建设大讨论,分别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17级法学二班班会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扬帆再起航”。班长柯烨薇以讲解PPT的方式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十九大报告。班级同学又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对大学生的意义”进行了思考、讨论。

班主任张睿瑞老师以班级学风建设为中心,对“如何应对大学的期中考试”以及“在社团与学习繁忙中如何解压”提出了建议,解决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众多疑虑。此次班会,同学们收获颇丰。

17级编辑出版学的班会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再奋进”。班长拉拉·库马拜克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班主任付茜茜老师与班委对班风建设提出建议与方法。付老师讲到“在大学自由的环境下应尽快树立目标,与同学共同帮助,建设和谐友爱的集体”。班委也对“如何建设优良班风”提出行之有效的方法,在场同学积极参与。


17级汉语国家教育专业的班会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促进班级学风建设”。班长李镇甫带领全班同学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班主任张莹老师从班风学风建设出发,提出了一些实施性很强的措施,向大家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每一次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