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法学)专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法学系(法学)专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者:林秀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532

1025日下午,法学系(法学)专业党支部在9122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丽娜主持,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鼓舞人心的报告,引航定向的报告,催人奋进的报告,必将对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报告全景式描绘了从现在开始到本世纪中叶,决胜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进而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通过讨论,大家表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全体党员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