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法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

人文与法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

发布者:尹菊琴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797

1013日,人文与法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评比活动在11206顺利举行。苏燕老师、李程慧老师、包金柯同学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4支参选队伍分别以PPT和视频的形式进行了5分钟的成果展示。最终“湘西心翼”团队获得第一名,“迪喜之光”团队获得第二名,“随风入野”团队获得第三名,“环境保护”团队获得第四名。

湘西心翼”团队、“迪喜之光”团队分别是去古城凤凰、迪庆四保支教,正如他们所说:“支教并不是一腔热血教育,而是塑造他们对世界的认识”;“随风入野”团队赶赴山西进行了暑期调研,在村子里面挨家挨户的走访;“环境保护”社团回到家乡**,守护家乡的蓝天。

此次团队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社会实践,志愿助人的优良美德。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助人的正确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展现大学生艰苦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