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7人文新生,共筑杭电大学之梦

喜迎2017人文新生,共筑杭电大学之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888

       人文与法学院的迎新工作自上学期末启动以来,经过多天的精心筹备已于9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2017级的135位人文新生怀揣着各自的大学梦如期而至。

    自9月16日的提前报到开始,一直到18日的集中报到,从早上8点到晚上的9点,从火车站到地铁口到学校的各个角落,我们的志愿者活跃在迎新工作的各个角落,欢迎2017级新生到来的同时给他们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当一个个响亮的名字落到我们人文与法学院的签名栏上时,2017级新生也正式成为我们文法青年的一员。

 
 
    截止到18日中午,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已基本接近尾声,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当天下午14:00,人文与法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力行楼(9教)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家长见面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严莹老师详细地和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特色、育人模式和专业优势,解答了家长提出的各个疑问,与到场的学生家长进行了细致的互动交流。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十分关心新生的到校后的安排情况,亲自到报到现场及新生寝室逐一看望,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状况。对初到杭电的新生们来说,他们也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感受到暖暖的温情,体会到人文与法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迎新的活动渐渐步入尾声,紧张而又忙碌的大学生活即将从军训开始,希望每一位2017级的新生都能够在人文与法学院茁壮成长,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时光
杨昌天/文 尹菊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