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系(法学)专业支部学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

法学系(法学)专业支部学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7

           2017年6月7日下午,人文与法学院法学系(法学)专业支部大会在9-122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下简称意见)。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姜丽娜主持,党员陈伟华、李庆峰、申屠彩芳、王丹丹、钱侃侃、俞亚萍出席会议。

    会议上,姜丽娜传达了《意见》重要内容,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充分发挥课堂育人主渠道功能;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各位党员老师就《意见》的内容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高校应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真正将教书与育人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