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届“群英杯”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第28届“群英杯”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774

      2017年5月24日18:00,由校团委主办,人文与法学院团委承办的第28届“群英杯”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杜加友、校团委副书记邹昕瑶、各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本次闭幕式,人文与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江涛、人文与法学院钱侃侃担任此次决赛的专家评委。

      闭幕式上,方建中向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的两只辩论队表示祝贺,希望思辨的精神在杭电很好地传承下去。电子信息学院辩论队和经济学院辩论队围绕“拥有执念是人生之喜还是人生之悲”这一辩题,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冠亚军争夺赛。

      经过激烈的唇枪舌战,观众提问、辩手互动、专家点评环节后,电子信息学院、经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辩论队分别获得了本届“群英杯”冠军、亚军、季军,谢思聪、王涛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人文与法学院辩论队获得最佳人气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