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672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8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年度课题要求本科院校申报者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二、申报方式与申报材料

1. 网上申报:登陆浙江社科网(http://www.zjskw.gov.cn/),在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入口进入, 按使用说明操作,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用户首次注册,需选择【高级管理部门类型】及相对应的【高级管理部门】。其中,高校、党校、社科院用户分别选择“高校党校社科院”和所在单位;其他用户选择“市县社科联及其他”和“省社科联”。

2. 申报纸质材料:申报年度课题需提交《课题申报表》(一式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6份)2018年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并同时将电子文档发杭电社科联邮箱:hdskl@hdu.edu.cn.

    三、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6月5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人文社科处

2017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