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之约,相见恨晚

青田之约,相见恨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0

      2017年4月22日,人文法学院青协的志愿者们前往丽水市青田县北山镇,在丽水的大山深处与北山镇小学的孩子们展开了一场“相见恨晚”的见面交流会。

      志愿者们经历了3个多小时的路程到达目的地,与孩子们一起共进午餐,下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心准备的文化课,志愿者们认真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从杭州带来的一些小礼品,在操场上与孩子们共同做游戏,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一道别,并答应他们下次次还来看他们。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完成了人文与法学院青协多名成员的愿望,他们与青田的小朋友视频多次却始终未见,这次见面交流,让他们体验到了山区孩子们的辛苦,加深了和孩子们的感情,同时也希望留守儿童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我和青田有个约”志愿服务基地创建于2015年,志愿服务主要分为:“我和青田有个约”之视频一对一和书信往来;“我和青田有个约”之义卖活动;“我和青田有个约”之前往青田北山镇小学与孩子们见面交流。

杨昌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