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星空读书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届星空读书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2浏览次数:14

      2016年11月10日18:30,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主办,人文与法学院、星空读书会承办的第十届星空读书节“拾年”开幕式在11教106顺利举办。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钱波老师、校图书馆馆长陈琳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宋云峰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谢涵伊老师、人文与法学院副院长方建中老师、人文与法党委副书记严莹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和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星空读书节”已在我校成功举办九届,每一届读书节的精彩瞬间又再一次通过视频画面带回了现场,这对提高我校师生文化素养,营造书香校园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开幕仪式上,钱波老师和陈琳老师先后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我校星空读书会会长袁明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在场观众发出读书倡议,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方建中老师为星空百家讲坛开讲,带来题为“信息时代下的阅读”的精彩讲座。

      本届读书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在营造书香校园,共建精神文明的前提下,秉承“十年风雨无阻,阅读永不止步”的信念,先后将迎来星空百家讲坛、图书漂流、書•情書、十年书单、星空电影广场、书香留忆、书香地铁、百城百校音乐会、百城百校畅聊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人文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人文与法学院)